平凡..平淡.是福簡單小康的家庭是我夢G2000寐以求的只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兩老健康賣房子..有錢.有伴..和氣相依我有個平凡的他婚禮顧問,有一兩個小孩,我或許外出工作簡單..酒店兼職平凡..知足...該有多好 -----我喜歡租屋泡湯..上網因為它能讓我提醒自己..我有巢氏房屋要快樂..要朋友..要自我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21世紀房屋仲介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g22hglokr 的頭像
    hg22hglokr

    紅酒

    hg22hglo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