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最恐怖滴回憶~g_g講到恐怖滴回憶~印象最深刻滴就是殭屍~ 大概是我小學中、低年級時,那時很流行殭屍滴恐怖片~就晚上(應該快0時)~和哥哥一起酒店經紀看,我忘了當時滴反應如何,但影響我很久遠~有10年了ㄅ~從此之後我不太敢上廁所~因為記憶中有一幕是你上廁所時突然會有一隻噁心滴綠色怪手在大便澎湖民宿堆中撲向你~還會不停滴一直看馬桶~就怕真滴會跑出來~也變得很怕黑~晚上不敢起來上廁所~晚上睡覺時窗簾一定要拉起來,因為外面黑黑滴~睡覺不會關關鍵字排名燈、國中以前還不敢一個人睡(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恐怖片滴影響)~還做夢夢到殭屍在追我~不停滴追我~我一直跑一直跑~我跳到河裡~我躲到櫃子裡停止呼吸系統傢俱~裡面好像還有哥哥們~殭屍看著我們~就等著我們憋不住~我想應該是裡嚇醒滴ㄅ~我對當時滴反應真滴沒印象~ 我完全不敢看恐怖片、鬼片、靈異片、噁心室內設計滴、變態、驚悚滴~完全不行~我超膽小滴~看到一點點我就會一直想吐~所以我完全不碰滴~我知道自己看了一定會留下深刻恐怖滴印象,會有陰影~看了到小額信貸時候什麼有關滴都不敢做了、怕東怕西滴~乾脆不看比較好~ 還記得去捐血拿到1張電影票~有一定期限,所以在到期前1天還是當天滴~就隨便挑了一部自己褐藻醣膠感覺好看滴片叫"邁向毀滅 倒數第28天"~我只有看圖片而已,完全不知道內容會是哪一類滴、劇情滴大概~進去大概5分鐘左右ㄅ~就跑出來了~酒店打工因為受不了了~我一直想吐吐吐滴~看滴時候旁邊滴女生還一直尖叫、尖叫滴~之後就覺得當初應該選"蜘蛛人3"~至少不會那麼厭惡~ 我喜歡看喜劇滴、動畫褐藻醣膠滴、溫馨滴、感人滴影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g22hglokr 的頭像
    hg22hglokr

    紅酒

    hg22hglo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