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板印象971130進修班中算屬跟傑最熟了,他有著一張寫著好人緣的臉。昨天他提醒我上週日陪他來上課的是新禮服女友。別搞錯了!他看來就一副專情要死的模樣,歐!又換了女伴!貌似忠良的男子在感情上容易讓人產生專情西裝外套的“刻板印象” 。 大魔羯是個AB型,喜歡默默觀察週遭有興趣的事物,她問我桌曆上那2顆愛心意義為何?我還ARMANI真不記得!她要我在感情世界別這麼忙碌吧!我不置可否的笑了,她是新朋友不了解我是應該的!該死的AB型,G2000別監視思緒奔放跳脫的圓形! 碰過條件算優的男性!在情感上並未向外界所認知般的一帆風順。莊子善用寓言故西服事來抒發內心世界,有時的他看似瘋顛、玩世不恭!但骨子裡卻用情至深含蓄的要死。我給這類型的同胞下了一結婚西裝個註解:若無法敞開心門、勇於接納。通常伴隨他們的將是身體寂寞+心靈空虛。但、知易行難,我自己不也是如結婚此! 現在的世界一切講究速食。“性“對大部分的飲食男女來說Easy come,easy go.因此伴隨而來的失落也如同西裝海嘯般將其吞沒!精神與物質同樣重要,但物質容易滿足,精神卻需時間與涵養來醞釀....


.msgcontent 襯衫.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g22hglokr 的頭像
    hg22hglokr

    紅酒

    hg22hglo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